• 教職員工授權範圍有四種情況:

    家用電腦:可安裝於在校外處理校務的私人電腦,在校內或在校外透過 VPN 下載、使用。

    公務電腦:限制安裝在貼有本校財產條之電腦,於校內下載、使用;透過VPN無法下載、使用。

    家用電腦 公務電腦:表示教職員可依前兩點下載、使用。

    沒有顯示授權範圍:表示教職員不能下載。但可前往已裝有該套軟體的 電腦教室 使用;或是連上 政大雲 使用。


     
  • 學生授權範圍有四種情況:

    家用電腦:在校內、或在校外透過 VPN 就可以進行下載、使用。

    宿舍電腦:限當學期住宿生安裝於住宿期間使用之電腦,於校內下載、使用;不可透過VPN下載。

    家用電腦 宿舍電腦:表示學生可依前兩點下載、使用。

    沒有顯示授權範圍:表示同學雖然不能下載,但可前往已裝有該套軟體的 電腦教室 使用;或是連上 政大雲 使用。


     
  • 政大雲:

    1e88d66f2b8237b0d84864db575118ac.png

    有打勾的軟體:表示您可以在 政大雲 上使用該軟體。

 
  • Faculty Authorization

    Home: use campus internet or through VPN to download.

    Office: can only be installed in PC which belongs to campus property. cannot be downloaded or used out of campus.
     
  • Students  Authorization

    Home: use campus internet orthrough VPN to download.

    Dorm: Resident Students can download with NCCU network.

    Empty: cannot download. But you can use  in Information Class  or thtough NCCU Cloud .

     
  • NCCU Cloud:

    965a59ebf6122e85b4a9b90b07f0295c.png

    Check: You can use the software by  NCCU Cloud .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下載安裝與授權規則
    發表人
    石峻瑋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0-05-27 16:09:1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3-07-14 16: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