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indows Pro Upgrade
    本校簽訂的全校授權合約中,僅提供Windows的升級版本,並非是完整版授權。
    (只有「隨機版」及「彩盒包裝零售版」才具有Windows的完整版權)
    A. 若 各單位/學生 在採購電腦時請務必購買隨機版作業系統。具有Windows完整版作業系統授權之電腦,則可透過全校授權合約,升級至任何一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而無需再付任何費用。
    B.若 各單位/學生 有採購非微軟公司作業系統之電腦或平板電腦,而後續有使用微軟作業系統之需求時,則仍需先透過購買「彩盒包裝零售版」取得Windows的完整版本授權,方可改安裝微軟之作業系統。
     
  • Office Pro Plus
    全校授權合約中提供的Office Pro Plus為完整版授權,各單位/學生 的電腦可直接安裝此軟體無需付其他之費用。
     
  • 教職員工於家中使用微軟產品之規定:
    在家工作(Work At Home):
    A. 針對全校授權包含之產品,無須額外付費,即可享有在家工作(WAH,即教職員在家用電腦上使用微軟產品來處理工作)授權權利。
    B. 但全校授權範圍不包含教職員在家使用微軟產品處理私人事務,即教職員在家中私人使用之電腦如欲安裝微軟產品,需自行購買其版權。
     
  • 學生使用微軟產品之規定:
    畢業生微軟產品下載使用相關
     
  • 校內KMS 認證方式:
    KMS 認證有效期限為180天,若電腦超過180天未再次認證,授權會過期需要重新再啟動。在校外請先連線VPN,再進行KMS驗證。
    軟體安裝完成後(無需輸入序號),必須在30天內進行第一次「啟用」取得授權,日後再180天內須再次進行「啟用」以延長授權180天,否則會進入精簡功能模式(非正版)。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Windows / Office
    發表人
    石峻瑋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0-12-23 11:59:55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12-24 15:4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