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統包含以下幾個功能:
(1) 活動報名資料維護:設定活動基本資料、報名時間、招收人數、費用資料、 設計問卷、設定黑名單等。
(2) 報名名單管理:查詢報名者資料、進行報名、取消報名,設定報名者之報名狀態 (登記候補或確認)、 對報名者寄發電子郵件。
(3) 出缺席/學習時數:活動承辦人維護報名者出缺席狀況及取得的認證時數、 最後可以轉入人事室學習資料庫或學生全人系統。
(4) 活動報到 (網路版):
活動當天,如果你所在的環境的校園網路品質不錯, 您可以準備一台筆電、條碼掃瞄器,利用本程式刷學生證/服務證/報名者手機上的報到條碼, 立即完成報到及出席紀錄維護。
(5) 活動報到 (離線版):
活動當天,如果你所在的環境的校園網路品質不佳, 您可以準備一台筆電、條碼掃瞄器,並事先至「報名名單管理」程式中下載 報名學員的資料,再利用本程式刷學生證/服務證/報名者手機上的報到條碼, 完成報到。然後回到辦公室後,再上傳報到資料、完成出席紀錄維護。
(6) 活動行事曆:
活動行事的設計,是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,將校內舉辦的各類型活動,以行事的方式統一呈現,讓所有的師生以及校外網路使用者,可以方便地查詢活動動態,進而參與有興趣的活動。
(7) 繳費作業(掛檔)(8) 繳費作業(不掛檔):對於收費的活動,需利用本程式產生掛檔資料。掛檔資料需交由 第一銀行作業,始能於全國ATM進行轉帳。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活動報名管理
    發表人
    alifina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
    標籤
    活動報名, 活動報名管理, 報名管理, 活動行事曆, 繳費作業, 活動與繳費作業
    建立
    2019-10-31 10:35:17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2-09-26 11: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