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裡安裝的Office 365,多半為電腦隨附的試用版,非本校所提供。
 
本校提供Office相關產品說明如下:
  1. iNCCU->校園授權軟體->Office 2019 Pro PlusOffice 2019 for MAC,為單機版
  2. iNCCU->個人設定->Microsoft 365(學號@mail3.nccu.tw)帳號,可使用「網頁版Office 365」,無單機版軟體授權。
具體應用:
一、單機Office+雲端空間
安裝並啟用、啟用、啟用「校園授權軟體->Office 2019」後,再用「Microsoft 365(學號@mail3.nccu.tw)帳號」登入Office 2019,如此便可在單機編輯、檔案儲存於雲端。
 
二、網頁Office+雲端空間
用「Microsoft 365(學號@mail3.nccu.tw)帳號」登入Microsoft 365,便可使用網頁版Office,檔案也存於雲端;就像Google雲端硬碟與Google文件、試算表的運作方式。
 
<錯誤示範>安裝校園授權軟體Office單機版(例: Office 2021 Pro Plus),安裝完沒有啟用就直接登入「Microsoft 365(學號@mail3.nccu.tw)帳號」,這樣Office會無法編輯哦!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政大Microsoft 365 A1教育服務
    發表人
    alifina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1-09-30 08:01:34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2-10-24 08: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