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版校務系統為主從式架構,主要提供行政人員處理行政業務之用,包含兩大部份:

一、行政資訊系統:財產物品請修系統、工讀金造冊...等。

二、行政管理系統:單位管理系統、秘書室系統、教務處系統、學務處系統、總務處系統、軍訓室系統、會計室系統、心理諮商中心系統、系所子系統...等。

WINDOWS 版校務系統需下載並安裝相關程式。

請點選本文下面附件

過程中如出現"修改/修復/刪除"選項,表示您電腦中仍有舊版行政資訊系統,請依以下步驟執行:

1.選「刪除」,

2.移除完成後,再點一次上面的安裝網址,

3.完成安裝後重開機。

校務行政資訊系統安裝圖示

安裝前注意事項

此處安裝的校務行政資訊系統,係指專用於政大校園網路內(註一)的校務行政資訊系統(不同於透過瀏覽器點選使用的校務系統)。

本系統適用的作業系統為 Windows 7 / 8 / 10 / 11

安裝說明

1.安裝前置作業 

【請先移除舊版的校務行政資訊系統】

如果您先前已安裝過政大校務行政資訊系統,請使用「控制台→新增/移除程式」將之移除。

2.安裝程序

您即將開始安裝校務行政資訊系統。安裝之前請確定您已完成「一、安裝前置作業」中所述的準備工作。安裝程序各步驟說明如下:

(一) 請至下面附件下載安裝程式

(二) 請執行您剛剛所下載的安裝程式。安裝程式會引導您完成整個安裝作業。

(三) 安裝之後,請務必依安裝程式的要求重新啟動您的電腦。

(四) 電腦重新啟動後,系統將會自動進行安裝校務行政資訊系統後的首次更新,此時請您按下「更新」鈕。更新完畢之後,您便可以開始使用「開始/程式集/行政資訊系統」下的任何程式。
 
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安裝校務系統
    發表人
    greenoil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系統組
    建立
    2023-07-12 11:17:32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3-07-12 13:3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