◇系統名稱:電子公文系統

◇使用對象:教職員

◇功能簡介:

民國95年,電算中心針對未來校務系統的發展,舉辦了行政單位公聽會,席間教職同仁分別從環保、效率的觀點對電子公文採線上簽核方式表達了諸多期望;同年祕書處(當時為祕書室)資訊體檢暨需求訪談,樓主任祕書永堅亦提出為加強公文時效控管,應推動電子公文線上簽核之遠見。

民國96年,校級「校務行政電腦化推動小組擴大會議」,決議推行本校電子公文線上簽核系統,歷經一年資訊收集、籌劃、系統需求書之撰寫,於民國97年成立「電子公文線上簽核系統推動工作小組」,由主任秘書擔任召集人,秘書室、總務處文書組、電算中心及各一級單位秘書為小組成員,以頂尖大學經費進行招商作業,委由英福達公司針對本校需求客製化,建立全新風貌之電子公文線上簽核系統。

電子公文線上簽核系統於民國98年7月1日正式上線啟用,將本校公文書歷程推向下一個里程碑,向全面數位化資訊環境跨出重要的一步。

◇進入程序:

登入iNCCU→ 右上角點選「新增工具」→工具類別選擇「職員」→選擇「電子公文系統」→按下「新增」→在 iNCCU 就會出現「電子公文系統」,按「電子公文系統」即可進入本系統。
 
◇瀏覽器的限制:
  • 限用 IE
    評語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電子公文系統
    發表人
    Andra
    單位
    電算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0-01-03 14:04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06-12 16:20:51
    1. 1.
      前置作業
    2. 2.
      chrome環境相關說明
    3. 3.
      操作手冊
    4. 4.
      教育訓練簡報
    5. 6.
      舊版公文系統